半城繁花

(双Leo|萧炎x润玉)御龙吟1

灵感来源于b站 -魔君 大大的同名视频,已获得大大授权。开笔前,一敬香蜜剧组贡献润玉,斗破剧组贡献萧炎,二敬-魔君 大大的神剪辑神脑洞,娱乐戏作,误上升真人,新人新作,祝大家阅读愉快!

1.

那里,是一片安宁祥和的仙界。

那里,生活着一群带着面具的魔。

那里,光明和黑暗冲突最为激烈。

“少主,一切都准备好了。”

“我要让他们为当年的行为,付出代价。”

紫霄云殿。

太阳神御日都走了一个周天,施施然再次步入大殿内,丝竹管弦仍维持太阳神临走时的模样,嘈嘈切切珠落玉盘,不知疲惫地演奏乐神新谱写的《无忧曲》。时而有两朵调皮的小云悄然缠绕上领舞仙娥环佩叮当的楚腰,袅娜美态风姿绰约,宴席之上觥筹交错,诸天仙神无不倾倒。

快活声一片里,天帝亦一扫往日的威严深沉,满面红光地举起仙盏朗声:“今日盛会,以庆日前我天界战将戮力同心斩杀魔界余孽十数名,大获全胜之喜。神魔之井虽闭,但乃神魔两界唯一同道,今后望我诸天仙神上下一心同守神魔之井封印,保我天界安宁,寡人先饮为敬。”言罢,一饮而尽。

太巳仙人托杯而起,郑重朝王座遥遥一拜,道:“陛下神威浩荡,天界亦有旭凤殿下统帅,日夜守卫,魔界余孽莫说神魔之井,便是忘川也渡不得,陛下可高枕无忧矣。”

天帝颇为赞赏地看向左侧座正一言不发吃酒的旭凤,笑道:“旭凤资历尚浅,众仙家莫要予其过多褒奖,凭生了骄纵。”

眼瞅着天帝说话时,眉飞色舞,语气明快,尾音上扬,丝毫无谦逊之意,下座仙家面面相觑,又假笑着起身附和了几句,坐下时纷纷瞥向天帝右侧空席的储君位,投去一言难尽的目光。

储君润玉,因长子之故受封储君,自二殿下旭凤出世后,为天帝不喜。

众仙家不置可否,然心中甚明:

废储重立的日子,不久了。

评论(6)

热度(10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